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WORK CD

今天英國天氣冷



今天的第五份,全部的第45份CV投出去之後,很累的狀態下,我不爭氣的打開了預定飛回來
的飛機票網頁。因為聖誕節附近吧,每個金額都很現實,超出了我的預算許多。

不知道自己為何來英國,走在這陌生的國度裡,很自由,卻揮霍的時間嚇人。在投了45份cv
,有了三次的面試經驗後(有一家還兩次),每每看到回絕的信,心裡就像是在淌血,但聲音
卻只能裝作若無其實的說著這一切:或許下一次不會在打槍了,沒關係我還可以再有面試的
機會。但細數時間,離我要回台期限也只剩下45日。

回想當初,信誓旦旦的我在一個月內一定可以找到工作,現在想想,沒考慮到還真多。
第一,這邊的英國公司的處理效率之差,一份簡單的CV,需要短至兩個禮拜長至一個月處理
,因此,時程就會被拖得很久。第二,要求不同,在台灣學的東西如果不夠有梗,不夠深入
探討,在英國這邊基本上會不認為你夠專業,這點真的是台英教育不同的關係導致就算你有
很好的學歷,在這邊也會被那些有做過很多實驗的學生打趴。第三,在英國工作,競爭對手
很多,各種各樣的人才都有,機會少之外,又要跟國外"優秀"(不見得有這麼優秀,他們認
為的優秀)的人比較,才會職缺這麼少

決定在聖誕節,還是要留下來好好的拼一番 (如果那時就回台灣了,就沒意義了),就盡量的海投cv吧,希望在過年前夕,我能夠達成一個工作目標(研發工程師)

沒達成就回家吃年夜飯調整心情吧 哈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